细雨蒙蒙

杂食混邪拉郎人,爬坑很快
一定看清置顶再来关注我
被雷到我不负责

【天最】放弃思考

我最近有一些焦虑…好吧,这是只是一个人发泄的胡言乱语之作,天海兰太郎很帅,最原很敏捷,但我却写的很ooc,想看原作的他们但我写不出来,老福特迷惑操作让本来就冷的圈子更冷了,嗯…好想有人一起口嗨,但感觉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磕,这是我阴间人应得的。()


疯的人是我,xql很好,这一篇可能没有什么cp味道,放过我吧,我不擅长写纯爱()还有就是,卑微小白请天最同党产粮,别让我在污染这圈子了()


…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这一篇或许不正常,我真的好喜欢写他们的事情发生图书室哦,我太烂。


Summary:只要放弃思考,就会没有烦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最原同学,"天海兰太郎拿起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手枪,按道理他不应该拥有这种危险的东西的,他把枪口对准了最原终一,“你知道些什么的吧。”


不是疑问句,相当肯定的语气。最原终一不理解天海兰太郎为什么会用手枪,他的才能和着有关系吗,他不清楚。


最原终一现在的处境有些糟糕,他为了查看情况独自看到了图书室,但他没有想到天海兰太郎会会在这里,更不会知道他有手枪这种危险的东西,天海兰太郎是主谋吗,最原终一有点不安。


“…我不明白天海同学的意思。”最原终一不指望能从天海兰太郎口中套出什么话,他只希望天海兰太郎不是主谋,天知道他的处境多么危险。


但天海兰太郎没有一丝松懈的意思,他又走近了一步,最原终一没有往后退,他不清楚如果他后退一步会不会激怒天海兰太郎。


事实上天海兰太郎也并不想这样,虽然不是很明显,但他整个人都在发抖为什么最原终一会在这里,他是主谋吗。


不确定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,这关乎着所有人的性命,听起来是一个很狂妄的说法,但很符合他们所处于的情况。


天海兰太郎的手枪是他从图书室里随便翻出来的,显然,黑白熊是为了炒热自相残杀的气氛故意放的手枪,真是有够恶趣味,但他用枪指着最原终一不更是符合了黑白熊的期待吗。


天海兰太郎皱起了眉头,“是吗,那最原同学能否告诉我,你为什么在这里面呢。”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很矛盾的,所有人都有自由活动的权利,而且最原终一也没有犯了什么错误,出现在这里也十分正常。


……或者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虽然最原终一很想说明他自己出现在这里是一件非常正常,但他也想明白,天海兰太郎出现在这里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,除了他拿着手枪对准他。


“调查,侦探的工作,仅此而已,很正常吧?”最原终一的回答非常客套话,好像他们不是本该和睦相处同学,能和一个用枪指着你的人和睦相处才是最奇怪的吧。


没有回答,最原终一在晕倒前只听到了一声枪响,但没有疼痛的感觉,最原终一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,但他也没有能力再继续思考了。


天海兰太郎真的也被吓到了,因为不是他主动抠动扳机的,他的行为不受他的控制了,太奇怪了。


最原终一倒在地板上,血液流到了天海兰太郎的鞋子边,粉红色的血液让他不太舒服。血液本来是什么颜色来着。


于是又不知怎么得,天海兰太郎掐住了自己的脖子,他逐渐喘不上气,他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,不正常,太不正常了。


天海兰太郎的意识渐渐模糊了,他好像听见了黑白熊渗人的笑声。






天海兰太郎突然从图书馆的桌子上醒来,刚才是……梦?可是那感觉也太真实的,不像是梦,他很清晰的记得血腥味和窒息的感觉。


他竟然会把那个梦境记得那么清啊,看来是带来了一定的震撼。天海兰太郎扶额,他觉得那个梦境不太对劲,手枪,自己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,还有……对,超高中级的侦探,最原终一,被他在梦境中用手枪杀死的人。他会在这里吗。


天海兰太郎离开了座位,开始调查起了图书室。


然后,他看到了最原终一的尸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短小真是抱歉wdT-Tb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